English

江西财大出台首席教授制

2001-04-0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通讯员 胡文烽、曹帅)江西财经大学采取措施筑巢引凤,广罗人才,日前推出了“首席教授制”,面向全国招聘首席教授。

江西财经大学为加强学科建设,造就学科带头人,决定在22个专业设置首席教授岗位,受聘为首席教授者,除享受高校的各种特别津贴外,还享受每月3000元的津贴和每年3万元的科研经费。

首席教授聘任对象为从事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、年龄在57岁以下的教授,40岁以下的教授须具有博士学位。要求受聘者胜任本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工作,科研成绩突出,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。首席教授将各配备1名助手,学校提供专门工作室、电话及上网电脑,并安排出境进行学术交流。首席教授3年为一聘期,学校实行严格的聘期目标管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